期刊信息
临床儿科杂志
(月刊,创刊于1983年)
主管:上海交通大学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
   医院
编辑出版:《临床儿科杂志》编辑部
主编:孙锟
国内代号:4-426
国外代号:M578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665号
邮编:200092
电话:(021)25076489
E-mail: jcperke@126.com
访问统计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编辑部公告

  • 近年来,网络上充斥着各种代发论文的信息,侵害作者利益,影响杂志声誉!

    《临床儿科杂志》严正声明,本刊编辑部官方网站为: http://jcp.xinhuamed.com.cn,官网电子信箱为:jcperke@126.com,备用邮箱:jcperke@sina.com

    本刊在主办单位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的支持下,暂不收取稿件版面费、处理费、审理费等一切费用,如有作者被第三方网站收取相关费用,请保留汇款凭证,并可向工信部举报。

    本刊编辑部仅接受官方网站投稿,从未委托第三方征稿,也未成立杂志QQ群,请读作者请勿相信非官方网站信息,如有疑问请致电021-25076489。

    因为论文发表后,作者邮箱会公开,请作者一定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请记住《临床儿科杂志》没有官方微信,编辑个人不会主动要求和作者添加好友(请确认通信作者已知)。请记住知网,万方只是本刊合作的数据库,没有权限决定文章能否被刊用。有任何疑问,请事先和本刊编辑部联系。

    《临床儿科杂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