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临床儿科杂志
(月刊,创刊于1983年)
主管:上海交通大学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
   医院
编辑出版:《临床儿科杂志》编辑部
主编:孙锟
国内代号:4-426
国外代号:M578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665号
邮编:200092
电话:(021)25076489
E-mail: jcperke@126.com
访问统计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在线人数:

编辑部公告

  •  

    学术不端行为是指违反学术规范、学术道德的行为,国际上一般用来指捏造数据(fabrication)、窜改数据(falsification)和剽窃(plagiarism)三种行为。为了提高来稿质量,防止抄袭、伪造、剽窃、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本刊已启用“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检测出有严重不端行为的稿件,编辑部将一律退稿。
    该系统由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所收录的数千万条中文文献、数百万条英文文献支持。系统将检测的文章与数据库内的文献进行比对,不仅可以检测文献总的文字复制比例,还可详细列出检测文献中每一段雷同文字的详细出处,并准确定位每一段文字的具体位置,并能够给出一个完整的比对报告。因此,希望广大作者在撰写论文时,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引用他人的研究成果务必标引参考文献。本刊希望借助此工具,与广大专家、读者、作者一道,共同遏制学术不端之风,构建公平公正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健康的学术环境。

    《临床儿科杂志》编辑部

     

  •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 1647